陳老師來廣州簽售那天,我去了醫院。
後來北京下了今年的第一場雪,那天我還穿著短袖短褲奔飯堂。
“花兒都沒謝,就下雪了。”在北京念書的人如是說。
空氣好干,頭髮鬼使神差地直了好多(這回徹底像菜月了=__,=)……
大風刮起來好驚悚,友人話哉:“你的頭像章魚……”
話說,天氣大神您還是趕快回暖吧……
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。
其實把未來設定得糟糕一點,也就不會覺得今日有多樣衰。任何令人唏噓的變化也都彷佛在情理之中了。
近來落魄的我,連罵學校的氣焰都沒有了。
每天只能從那小口子出入宿舍早已是逆來順受的事。出去的時候還會被澆草的液體莫名地噴濕是想怎樣……
受盡了實驗報告和選修論文的欺壓,儘管已經大無畏地放棄了一門選修。
罗伊yoyo 20:55:50
昨天给兔子开刀了
Kaoru兔兔. 20:56:14
要不要弄死它的
罗伊yoyo 20:56:23
要啊
Kaoru兔兔. 20:56:33
你自己弄死的啊
罗伊yoyo 20:56:34
最后要弄死的
罗伊yoyo 20:57:11
即使不弄,开刀后也活不了了
所以說,很多時候必須得通過比較才能讓自己獲得適當的心理安慰。
比起學醫……我還是寧可每天去研究猥瑣的機械圖和液壓回路。
爲了星期五的考試,明天我一定要開始複液壓!!……
PR
この記事にコメントす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