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那桑撒西布裡~
鴨巴利我是專門在考試之前上來寫日誌的那種人啊~=~=
吃飽喝足之後就該為正經事幹八跌啊這是硬道理~
買包碰巧撿到便宜之後更是應該啊~~~
雖然撿便宜的不是俺~嘿嘿\(=~=)>~
但是歸功於俺英明的帶領。
血淋淋肉嫩嫩的牛舌啊~


這下滿足了~
豬頸肉實在是不懂得烤~要不未熟要不過焦~好怕吃到生豬肉啊~= =|||
這個所謂特別版的插畫還是蠻醜的啊~為什麼要買呢~
嘿嘿~這個真叫有質感啊~貌似拍糊了一v一|||
什麼時候可以也能整一部來就好了~扭~
這花……顯然是別人折的哦~


又說到考試~想必姐考完這次終於可以徹底擺脫了數學了啊狗日的……
以上。= =|||
PR
この記事にコメントす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