忍者ブログ
Admin*Write*Comment
ウサギ星
[43]  [42]  [41]  [40]  [39]  [38
×

[PR]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。



今年夏天來得特別遲,眼看六月已過去一半,還不能換上涼席收起棉被。
今年春末又尤其作怪,樹上飄下的絮和蟲子惹得人渾身癢,真是令人生厭的季節。

自FC2被河蟹以來就很少再去翻看別人的博,或者大家都轉戰去了微博。
這時代的人都習慣了簡言簡語。無法坦誠相對,是挺現實的好故事。
永山瑛太,奉子成婚了。那天我在夢裏遇見了他老婆……

去廣美看展,穿了對人字拖,底太滑,走路就變艱難了……那天陽光夠強烈,加上雨天來臨前的潮熱。
窩回宿舍就沒力氣再出門,錯過了晚上惘聞的演出。
討厭這副弱身子骨,但也罷,穩妥地過日子其實也沒什麼不一樣。現在很好將來也必定會更好。

看見廣美的畢業生設計出來的漂亮紙盒。大頭說:真好,同樣是弄紙盒,他們不用學那本書,不用算這些那些公式。
在網上閱覽了那些來歷不明的就業情況表,無論是好的表壞的表,哪裡都找不見我的專業。

又看見新一屆高中畢業典禮上的照片。
自我們那屆開始的狂歡宴之後的每年報紙都要去報導。
沒想到高中畢業已經流行起磨柱……記得我是上了大學才知道有這樣東西……
轉眼自己已然是快要大學畢業的人……
一年後我在哪裡。十年後我在哪裡。

一生懸命,努力成為想要變成的那種人什麼的,對現在的我而言顯得誇誇其談。現實早給我潑了冷水。
也罷了,把眼下的問題一個個解決掉就已經很好。將來再遇到個什麼也不會一驚一乍地就是進步。
只要做一個自己不鄙視的人就可以了。

東京的電車,大阪的章魚燒,京都的紅葉,北海道的雪。
去巨蛋看一次CON,去下北澤的LIVE HOUSE看場SHOW,去禦茶之水買把靚琴扛回家。
還有很多。

趁年輕的時候,一定會實現的。

嗯,以上。
PR
この記事にコメントする
お名前
タイトル
メール
URL
コメント
文字色
パスワード   Vodafone絵文字 i-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
secret
  • 無題
Alpha 2010/06/22(Tue)13:14:18 編集
沙发沙发撒花~~~哇哈哈哈
祝愿我宿舍的小强可以爬到你宿舍
  • 無題
Bonsoir 2010/06/29(Tue)11:04:30 編集
嗯捏,FC2后我又转战别的地方了。但绝不要微博。我讨厌天天片言只语,没人情味。

瑛太真结婚了?!
  • 無題
endoh 2010/07/02(Fri)03:26:27 編集
干嘛那么感慨呢~想做就努力去做吧~趁年轻还有得选择
  • 無題
2010/08/23(Mon)22:40:04 編集
说得好。
  • 無題
幻逝 URL 2010/08/24(Tue)09:04:32 編集
嘿。还记得我么。
我回来了。
真是好久不见。
  • 無題
Alpha 2011/02/18(Fri)04:56:23 編集
这个东西就这样丢空了?
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
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:
05.16 * HOME *
  • ABOUT
忘れた事さえもきっと忘れてしまうの。
  • カレンダー
05 2026/06 07
S M T W T F S
1 2 3 4 5 6
7 8 9 10 11 12 13
14 15 16 17 18 19 20
21 22 23 24 25 26 27
28 29 30
  • プロフィール
HN:
Boey
年齢:
36
性別:
女性
誕生日:
1989/08/08
趣味:
撮影
自己紹介:
「獅子座 」 A
  • 最新CM
[02/18 Alpha]
[08/24 幻逝]
[08/23 色]
[07/22 蟲]
[07/13 swiit]
  • 最新記事
(06/13)
(05/16)
(04/10)
(03/22)
(03/19)
  • 最新TB
  • バーコード
  • BGM
  • J news
  • 最古記事
(01/20)
(01/23)
(02/04)
(02/09)
..
(02/28)
  • P R
Copyright © ウサギ星 All Rights Reserved.*Powered by NinjaBlog
Graphics By R-C free web graphics*material by 工房たま素材館*Template by Kaie
忍者ブログ [PR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