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夏天來得特別遲,眼看六月已過去一半,還不能換上涼席收起棉被。
今年春末又尤其作怪,樹上飄下的絮和蟲子惹得人渾身癢,真是令人生厭的季節。
自FC2被河蟹以來就很少再去翻看別人的博,或者大家都轉戰去了微博。
這時代的人都習慣了簡言簡語。無法坦誠相對,是挺現實的好故事。
永山瑛太,奉子成婚了。那天我在夢裏遇見了他老婆……
去廣美看展,穿了對人字拖,底太滑,走路就變艱難了……那天陽光夠強烈,加上雨天來臨前的潮熱。
窩回宿舍就沒力氣再出門,錯過了晚上惘聞的演出。
討厭這副弱身子骨,但也罷,穩妥地過日子其實也沒什麼不一樣。現在很好將來也必定會更好。
看見廣美的畢業生設計出來的漂亮紙盒。大頭說:真好,同樣是弄紙盒,他們不用學那本書,不用算這些那些公式。
在網上閱覽了那些來歷不明的就業情況表,無論是好的表壞的表,哪裡都找不見我的專業。
又看見新一屆高中畢業典禮上的照片。
自我們那屆開始的狂歡宴之後的每年報紙都要去報導。
沒想到高中畢業已經流行起磨柱……記得我是上了大學才知道有這樣東西……
轉眼自己已然是快要大學畢業的人……
一年後我在哪裡。十年後我在哪裡。
一生懸命,努力成為想要變成的那種人什麼的,對現在的我而言顯得誇誇其談。現實早給我潑了冷水。
也罷了,把眼下的問題一個個解決掉就已經很好。將來再遇到個什麼也不會一驚一乍地就是進步。
只要做一個自己不鄙視的人就可以了。
東京的電車,大阪的章魚燒,京都的紅葉,北海道的雪。
去巨蛋看一次CON,去下北澤的LIVE HOUSE看場SHOW,去禦茶之水買把靚琴扛回家。
還有很多。
趁年輕的時候,一定會實現的。
嗯,以上。
PR
この記事にコメントする